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航空货运会议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刘建峰报道:10月19日,由首都机场集团和北京市顺义区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航空货运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如何更快地发展航空货运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首都机场扩建工程负责人介绍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工程进展情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民航总局、首都机场航港物流公司、香港机场、荷兰史基浦机场的专家及负责人进行了演讲。

  在过去15年中,中国的航空货运市场每年都保持着20%的增长速度,首都机场、香港机场、日本成田机场、韩国仁川机场都在争夺东北亚地区的货运中心枢纽位置。会议透露,首都机场保税物流中心(B)型明年初将投入使用,这将对建设首都机场货运枢纽中心地位起到支持作用。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世界著名机场、航空公司、货运公司、地面服务公司、物流公司等多家企业的代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