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东局党委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民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王治德报道:在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10月13日上午,民航华东局党委组织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明确了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原则等重点内容,结合华东民航的实际,提出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措施,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党委书记、局长夏兴华提出三点落实措施: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的公报和决定,清楚和把握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等要求,充分认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二要积极思考构建和谐华东民航的思路和措施,做好调查研究和现状分析工作。另外,还要分析民航体制改革3年多来,在安全、监管、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对推动构建安全民航、和谐民航起到积极作用的成功做法,按照六中全会要求,与构建和谐社会对照发现尚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管理局党委将组织构建和谐华东民航的专题调研分析,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民航打下良好的基础;三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底之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抓工作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