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总局部署冬季安全运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10月19日,民航总局召开了全行业范围内的“冬季安全运行”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刘亚军主持。

  会上播放了1982年1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航空公司90航班事故(737-200飞机)和1987年11月15日美国大陆航空公司1713航班(DC-9飞机)两起有关航空器结冰的典型事故短片。航安办副主任王照明分析了这两起事故的原因,并列举了国内外部分与航空器结冰有关的事故。从充分认识冰雪天气对飞行安全带来的危害;航空公司是保证冬季安全运行的主体;提高冬季运行综合保障能力三个方面对全行业冬季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做了重要讲话,分析总结了1至9月份全民航的安全形势和安全工作,并对冬季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年终民航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航安全工作;二是妥善处理好年终事务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三是量力而行安排生产任务,全力以赴保证飞行安全;四是进一步完善航空安全法规和标准体系;五是高度重视防相撞的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