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鹏航空加盟济南—昆明航线 民营航空山东争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3日讯记者今天从济南机场获悉,10月29日,来自云南的祥鹏航空公司将开飞济南至昆明的往返航线。祥鹏航空公司是今年2月26日才开航的民营航空公司,它加盟济南—昆明航线,无疑为省城市民去往昆明又增加了一项新选择。

  据介绍,该航班由祥鹏航空公司新引进的有“高原雄鹰”之称的波音737-7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8L9929/8L9930。每天往返一班,18:10从济南起飞,21:15抵达昆明;14:50从昆明起飞,17:20抵达济南。

  目前,济南到昆明航线已有东航、山航两家公司在运营,每天有两到三个航班,其中单山航每天就有两个航班,而东航除每周一、周四外均有航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