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豪飞行服务市场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据法新社华盛顿二十二日消息:如果你腰缠万贯,又受够了一般航空旅游带来的混乱,那么你在高空的奢侈享受将有越来越多的选择了。

  行政人员旅游的市场,经已从范围有限的小型商务飞机,进化至配备四十二寸等离子电视、淋浴及阁楼睡房套房的波音七八七长途客机了。

  带来的转变还有会为利润丰厚的跨大西洋航线的服务订下新标准的高档航空公司,还有满足顾客一尝乘坐私人飞机滋味的出租公司,例如亿万富豪巴菲特旗下巴郡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奈特捷(NetJets)。

  乘搭私人飞机飞行,可以避免长时间等待和接受安全检查。自从英国警方八月侦破恐怖分子意图炸毁前往美国的航机的阴谋后,安全检查更见严格。

  但航空业内人士说,主要的吸引力在于企业高层及超级富豪可以根据自己的方式旅游。

  据总部设于华盛顿的私人飞机制造商代表组织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的资料显示,私人飞机的销售量二○○六上半年度达一千八百四十三架,总销售额达到近九十亿美元。

  该协会发言人普日比尔说,这五年来,美国经济增长强劲,鼓励财源滚滚的公司大洒金钱,追求终极的身份地位象征。

  但她强调,更大的诱惑在于,拥有或租用私人飞机,实际上等同可以摆脱航空公司时间表的拥挤的机场的束缚。

  美国国家商务航空协会十七至十九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年度会议,见证了制造塞斯纳及

波音商务喷射机一类私人飞机订单如雪片飞来的盛况。波音商务喷射机公司总裁希尔说,该波音子公司接到来自俄罗斯、中东及亚洲的订单都有上升趋势,而且超级富豪的入货量亦大增。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属下的研究机构汉莎技术公司刚发布了一种以七八七梦幻客机为蓝本的贵宾喷射机,在无可匹敌的尊贵环境中,接载国家元首、企业巨头和荷里活大亨,往来世界所有角落。

  七八七梦幻客机的目录定价达一亿五千万美元,绝对是富人才飞得起。但如果要由设计师安德鲁.温奇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的设计公司给你量身订做内部配置,那还要花费数百万美元。

  如果极快的速度不是你最先考虑的项目,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光顾Eos和Maxjet一类全商务舱的新贵航空公司。这些飞机声称能带来自和谐机二○○三年退役以来,从纽约到伦敦的最佳飞行体验。

  仅一年历史的Eos标榜自己是「有翼的五星级酒店」。它在一架一般容纳二百二十名乘客的波音七五七客机提供仅四十八个座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