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132名高层退缴外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昨天,记者从中石化集团获悉,经过集中清理整顿,124名高层主动辞去或免去不规范兼职226个,132名高层退缴了外快,但中石化集团方面没有透露退缴的具体金额。

  据悉,2005年开始,中石化集团开始内部清理兼职问题,摸底发现,中石化集团领导人员兼职涉及面较广,少数领导人员擅自收取规定外收入,极少数领导人员违规兼职取酬等。

  经过集中清理后,截至目前,中石化集团党组管理的领导人员共有124人主动辞去或免去不规范兼职226个,不规范兼职人数和职务数比整改前分别减26%和21%。共有132名领导人员自觉退缴了领取的规定外收入。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陈同海表示,集团付给这些人工资,他们就应全心全意为本职工作,而不是四处赚外快。赚外快不仅影响领导人员本职工作、损害领导人员形象,而且影响党群干群关系。

  接下来,中石化集团开始将清理对象延伸到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要求他们辞去兼职,在规定时限内上交外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