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创新 世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23:40 新浪财经

  

中国创新世界冠军

杨文俊从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JIM BEGG先生手中接过IDF“新产品开发奖”。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蒙牛特仑苏赢得世界乳业创新大奖

  “获得IDF全球新产品开发大奖的是——来自中国的蒙牛特仑苏!”伴随着全球乳业的最权威机构——IDF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吉姆·贝格(Jim Begg)清晰而有力的声音,10月22日晚,首次在中国主办的IDF世界乳业大会颁出了全球乳业至高无上的“奥斯卡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本届IDF大会副主席宋昆冈自豪地告诉新浪财经:“经过一百多年的奋斗,中国人终于登上全球乳业最高的领奖台!”

  新浪财经从IDF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会评选出的三项IDF市场大奖,分别为蒙牛和传统乳业强国

意大利
澳大利亚
的两家乳企摘取,其中,蒙牛特仑苏赢得新产品研发奖。

  拥有50个成员国、覆盖了全球74%牛奶产量的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非赢利性乳业组织。四年一度的IDF国际乳业大会所评选的IDF大奖,专门针对为世界乳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而评出,代表了全球乳业的最新科技和最高水平,被誉为“世界乳业奥斯卡”。在本次大会之前一百多年里,每一次大奖得主都是来自欧洲、美国和澳洲等传统乳业强国的跨国牛奶巨头。因此,蒙牛特仑苏此次战胜澳大利亚、丹麦、英国、美国、瑞士、日本等国际传统乳业强国的几十个竞争对手荣膺大奖,实现了中国乳业零的突破。

  IDF大会主席吉姆·贝格(Jim Begg)表示:“IDF大奖是全球乳业至高无上的荣誉,蒙牛特仑苏的获奖,对于整个中国乳业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它极大提升了中国在全球乳业中的地位”。与会的联合国官员在接受新浪财经采访时指出:“近年来,全球乳业增长有超过50%的贡献来自中国,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IDF大奖独立评委之一、北爱尔兰奶业协会主席迈克·约翰斯顿(Mke·Johnston)博士概括了评委们的意见:“从技术、品牌、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来看,蒙牛特仑苏都远远超越了它的两个竞争对手。能够独得殊荣,是蒙牛对科技创新不懈追求的结果。”

  进入今年以来,伴随着联想、海尔获得全球顶尖的IF工业设计大奖、中国IT制造业开始向全球最高水平发起冲击,而此次蒙牛特仑苏赢得全球乳业的最高荣誉,则是我国食品产业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全社会对民族乳业的高度重视、以及来自乳业‘老大哥’们的良性竞争与相互支持,帮助我们站上了今天的领奖台!”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在获奖感言中说:“这份荣誉应该属于全体乳业同仁、属于全世界渴望民族富强的中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