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特仑苏”:问鼎全球乳业创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23:27 新浪财经

  

中国“特仑苏”:问鼎全球乳业创新大奖

杨文俊手捧IDF“新产品开发奖”。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蒙牛勇于自主创新,期待百年!代表中国赢得世界乳业最高大奖“新产品创新奖”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晚,首次在中国上海召开的IDF世界乳业大会迎来高潮。百年历史的全球乳业“奥运盛典”的颁奖台上,第一次由中国人捧起了奖杯!

  “获得IDF全球乳业大奖‘新产品开发奖’的是:蒙牛特仑苏”!伴随着全球乳业的最权威机构―――IDF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吉姆.贝格(Jim Begg)清晰而有力的声音,掌声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经久不息地响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本届IDF大会副主席宋昆冈自豪地告诉新浪财经:“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揭示了一个最年轻的乳业企业战胜百年巨头的传奇,也是中国人首次登上全球乳业最高的领奖台”!

  IDF世界乳业史的一百多年里,获奖得主均来自欧洲、美国和澳洲等传统乳业强国。大奖要针对为世界乳业发展做出顶尖贡献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而进行的,代表了全球乳业的最新科技和最高水平,被誉为“世界乳业奥运会”。因此,蒙牛代表中国战胜

澳大利亚、丹麦、英国、美国、瑞士、日本等国际传统乳业“劲敌”荣膺大奖,是实现了中国在IDF世界乳业史上“零的突破”!特仑苏是蒙族语“金牌牛奶”的意思。这也是第一款由中国企业拥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
的产品获得国际殊荣。

  拥有49个成员国、覆盖了全球74%牛奶产量的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是全球乳业最权威的组织。新浪财经从IDF大会独立评委迈克。约翰斯顿(Mke。Johnston)博士那里了解到,“中国的特仑苏牛奶”从澳大利亚、丹麦、英国、美国、瑞士、日本等传统乳业强国中脱颖而出、入围IDF大奖“新产品创新奖”候选名单,入围后又经历与传统乳业强国澳大利亚和苏格兰乳业巨头企业的激烈竞争,从技术、品牌、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的比拼,尤其是创新性方面,‘蒙牛特仑苏牛奶’远远超越了对手。中国蒙牛是凭借科技创新最终赢得所有评委的一致表决的。”

  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在手捧奖杯激情感言:“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中国乳业、代表中国千万奶农,来领取这个世界乳业的至高无上的荣誉。这份荣誉,是整个属于整个中国乳业的、是属于13亿中国人的。我坚信,在民族乳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让所有的中国人,首先是孩子,每天都能喝上一斤奶的梦想!’一定能让所有的中国牛奶,都成为全世界的特仑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