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虎门去年服装产业产值近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55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刚刚获得“全国千强镇排行榜”第二名的广东东莞虎门镇,将迎来第十一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据悉,拥有“南派服装名城”、“中国女装名镇”等称号的虎门镇,去年服装产业产值达近百亿元,在服装产业的带动下,其他行业也获得快速发展。

  据介绍,虎门全镇65万常住人口中约有35万人以服装为业,全镇拥有上规模的服装企业1200多家,织布、定型、拉链等配套厂100多家,与服装相关的咨询和托运公司70多家。富民时装城、黄河时装城等20多个现代化时装商场和近万家商铺,形成方圆1平方多公里的时装商贸区,服装随时可通过海陆空渠道发往世界各地。

  (吴冰 朱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