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义乌10月22日电(记者冯源 贾真) 为期5天的2006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22日上午开幕,这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在开幕式上说,义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模式独特的小商品专业博览会,成为广大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桥梁,商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义博会。

  本届义博会设国际标准展位4000个,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涉及文教办公用品、体育休闲用品、玩具、针织鞋帽、化妆洗涤、日用五金、电子电器、皮具箱包、饰品配件、工艺礼品、家居用品和网络资讯等12大行业,分为9个展区。展馆还设有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准备了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和处理机制。

  与上届相比,本届义博会展位增加了1000个,但有3050家企业报名参展,预定展位5100个。因此,安排这4000个展位的安排经过了一定的筛选。其中,具有省级或地市级以上知名品牌的参展企业有94家,共320个展位,境外参展企业140多家,展位346个。预计本届参会客商超过10万人,其中境外客商超过1.5万人。

  中国

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览会,由
商务部
、浙江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