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二手房赶集会:房源虽多房价也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4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市的、秋季二手房赶集会,吸引了众多的购房人蜂拥而至。北京几十家大型房产中介公司也一下子带来了2万套房源在赶集会上集中发售。

  虽然今天不是双休日,但秋季二手房赶集会一开市就引来了大批看房买房的老百姓,很多人都表示是冲着2万套现场发售的房源而来的,因为现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二手房源并不是很多,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合适的房子。据了解,赶集会上的2万套二手房中,差不多有一半房源都不涉及缴纳营业税的问题,而且中等价位房源集中,售价在40-70万之间的占到60%多,这也是目前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房源。但很多老百姓还是认为目前房价涨的太快。

  看房人说:“我想买3环内的,价格50万以下吧,很难找,找了1年多也没买着,今天也够戗,

房价涨的太快。”

  看房人说:“只能找郊区的吧,价涨的太多,很难买到合适的。”

  根据北京中原地产链家等大型房产中介机构统计,虽然受到营业税个税征收的双重影响,但今年3季度,北京

二手房交易同二季度相比仍然上涨了20%左右,二手
商品房
报价也在上升,每平方米均价在8000元左右,但涨幅已经趋缓,比二季度总体涨幅在5%左右。业内预计4季度二手房交易量还会继续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