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驰名商标发布 纺织行业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来自国家工商总局的消息,2006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和公告工作日前全部结束,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2006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106个品牌,其中纺织业以14个品牌成为今届驰名商标评选最大的赢家。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专家认为,这标志着中国纺织行业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的转变已经取得成效。

  据悉,上榜本年度中国驰名商标的纺织产品中,除了"纤丝鸟"、"美特斯邦威"这样的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内衣和服装品牌外,一些纺织原、辅料产品品牌也榜上有名。正在广州参加广交会的北京纤丝鸟服饰公司董事长李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指出,中国尽管是世界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但缺乏在国际市场上叫得响的纺织产品品牌,"纤丝鸟"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后,不仅会大大提高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会为产品品牌开拓海外市场带来便利。

  据李伟介绍,近年来,以"纤丝鸟"为代表的一批新兴的中国服装纺织产品企业,一改传统重产品轻品牌的策略,采取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模式,注重品牌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同步提升,"纤丝鸟"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连年高居行业前茅的同时,仅在2006年,便相继获得"最佳品牌"、 "北京人喜爱的

保暖内衣品牌"、"2005年保暖内衣十强品牌"、"2006年度北京十大时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5项荣誉。李伟指出,这些荣誉的取得一方面提升了产品和品牌的美誉度,同时也为企业在品牌运营方面积累了经验,为品牌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只要中国服装纺织行业坚持走品牌路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大批品牌
纺织品
享誉全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