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邳州供电24位供电所长异地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1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李所长,从占城到戴庄100公里,你到底图的什么?”10月16日一大早,在李伟首次主持召开的邳州市供电公司戴庄供电所早班会议上,几个农电员工异口同声地问14日到任的李伟。李伟笑笑说,“图的是无条件接受组织的安排,异地任职。”这是邳州市供电公司24位农村供电所所长异地任职的一个镜头。

  该公司在聘任农村供电所长过程中,坚持小调整、重稳定、大交流原则,采取实行籍贯和成长地回避制,把最有能力的人才选配到最需要的农村供电所,这体现了邳州市供电公司农村供电所长聘任的原则。该公司果断采取供电所长异地任职,有利于激活供电所长抓管理促发展的热情。(周葆亮周治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