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航空温沪线月底增至五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从10月29日开始到2007年3月24日,民航将实行新的航班时刻表,春秋航空公司每周将有5个航班往返于上海和温州之间,同时上海到温州航段可以买到99元特价机票。

  从本月29日起,每周一、三、四、五、日,春秋航空公司安排航班往返于上海虹桥机场和温州永强机场之间,每天上午7点10分从上海起飞,上午8点40分从温州返回。与2006年夏秋季航班相比,每周增加2个往返班次,且上海和温州的起飞时间分别提早15分钟和20分钟。从春秋航空公司网站和售票点了解到,近期该航空公司上海到温州的网上特价机票最低99元可以买到,而温州到上海的机票最低199元成交。

  另外,经民航空管部门同意,从10月22日到28日,东方航空公司每天将增加1个温州到上海的往返航班。(刘娜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