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郑州号”飞抵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10月18日,深航郑州分公司“郑州号”飞机接机仪式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深航郑州分公司即将由筹备期转入正常运营期,昭示着深航在郑州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深航与郑州的合作始于1998年。近一年来,按照公司“369”发展规划要求,深航从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出发,在郑州设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和分公司,加快在郑州的发展步伐。分公司成立后不久,就从德国引进了首架以“郑州号”命名的飞机,这充分体现了深航对郑州民航市场的重视,体现了深航落实河南省、郑州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和公司的战略规划,扎根郑州,发展中原民航市场的决心。

  “郑州号”的到来是地方政府与深航合作的成果和结晶。秉承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深航将以“郑州号”抵郑为起点,在中原这块古老的土地上充分展示新形象,担当起郑州市乃至整个河南省对外开放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同时,还将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光临河南,光临郑州,充分感受古老中原文化的魅力。

  “郑州号”抵郑,拉开了深航在郑州飞机投入的序幕。根据公司飞机引进计划,到2007年底,郑州分公司的飞机数量有望达到5架。同时在一年内,深航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航线审批情况陆续开通郑州至北京、上海、沈阳、乌鲁木齐、杭州、重庆、贵阳等国内重要城市的航线,广大郑州市民也将获得更加方便、快捷、具有特色和高品质的出行服务,郑州新郑机场的年吞吐量有望实现增长跨越。

  郑州具有发展航空物流的独特区位优势,客货并举也是深航实现均衡发展的基础条件和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继“郑州号”之后,深航除加大在郑州的客运发展步伐外,还将凭借航空货运的经验以及旗下翡翠国际货运航空的实力,加快发展中原航空物流产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