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行业协会夜访促销 永乐电器违反五部委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21 温州晚报

  市民若发现类似违规行为,可向88622006反映

  本报讯(苏蔚)昨晚,市家电协会暗访我市人民路上的一百家电、国美、永乐和苏宁四家卖场。结果发现个别商家的促销广告违反了新实施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

  昨晚,在永乐电器卖场,有关人员发现,内有大量“全场甩卖”等促销语,明显违反有关规定。该卖场市场部经理解释说,公司已向员工宣读过《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目前卖场里见到的是国庆期间的促销广告。

  《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规定,零售商促销活动的广告和其他宣传,其内容应当真实、合法、清晰、易懂,不得使用含糊、易引起误解的语言、文字、图片或影像;应当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明示促销内容,内容应当包括促销原因、方式、规则、期限和促销商品的范围,以及相关限制条件等。而“永乐”等卖场“全场甩卖”等广告语已明显违规。

  市家电协会提醒市民,若发现家电卖场出现虚假促销广告或不规则的促销行为,可向88622006反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