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激光电视将全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37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激光投影显示技术是一种基于三基色激光的投影显示,比目前的液晶、等离子显示和传统背头、前投,它最大的优点是颜色更加广泛。广州南沙慧视公司推出了基于其自主知识产权芯片技术的下一代激光投影电视和多维光遥控系统。

  目前已经有三菱、三星、惠浦等制造巨头与广州南沙慧视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激光光源采购计划,预计在07年12月25日前将有首批50-60万台激光电视在全球上市。

  激光电视同比其他产品,它最大的优点是颜色更加广泛。据悉,目前普通电视色域可达3000~4000种,而激光电视能达7000~8000种。另一大优点就是能效高,达到15%~40%的电光转换效率,而目前所有电视只能达到0.5%~1%的效率。最后是,激光电视也更加环保,普通的电视显像管是由电子打到屏幕上后折射出的图像,会产生一些有害的射线。而激光电视是由色光合成的,不会产生有害辐射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