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口供电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了开好一年一度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重庆城口供电公司党委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一是按照重庆市电力公司《关于开好2006年度重庆市电力公司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立即制定民主生活会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落实责任人。

  二是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在民主生活会前,公司班子成员进行认真的自学并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刘振亚总经理“七一”讲话精神,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

  三是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首先是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在次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采用个别访谈等方式,收集了一线群众的意见。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利用到基层调研、参加班组安全活动的机会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

  四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通过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在治企理念、治企方式、服务群众、作风形象、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内部管理、贯彻“三个十条”、创一流同业对标、加强内质外形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的理解。五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党员、群众所提的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六是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形成了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的通报,并将在民主生活会上通报。

  通过一系列活动,该公司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25条,切实找准了问题,增强了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李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