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计划进军东北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3:04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深圳航空公司副总裁刘剑平16日在此间举行的“首届航空运输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上说,深航将大力“进军”东北航空市场。

  以今年4月深航在沈阳设立基地公司为标志,深航掀开了其抢占东北航空市场的序幕。根据战略规划,深航首先将以沈阳基地作为开拓东北市场的“桥头堡”。3年内将在沈阳投入10亿元左右,重点建设深航沈阳分公司大厦、五星级酒店、航空城住宅等项目。同时,提高深航在东北市场的运力份额。

  今年年底将有3架飞机落户沈阳,未来的5年至10年,将投放20架大型客机。并尽快开通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昆明、成都、重庆、郑州、桂林、海口、厦门、三亚、

丽江等国内主要商务和旅游航线,以及沈阳到日本、韩国、朝鲜等亚洲主要国家航线以及沈阳飞欧洲、美洲等国际航线。

  刘剑平说,除抢占市场份额外,深航将进一步融入东北航空市场建设过程中,例如探讨以投资入股的方式参与支持地区机场的合作和管理,发展支线航空,重点考虑发展航空物流等等。 徐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