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玩具展今日上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2:2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杨联民17日上海报道 由中国玩具协会和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玩具、模型及婴儿用品展览会”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

  据悉,中国国际玩具展始于2002年。4年来,随着该展规模逐年做大,中国的玩具市场蛋糕也越做越大。据中国玩具协会会长石晓光介绍,仅近三年的出口数字就能说明这一情况。2004年和2005年中国玩具出口额分别为119.6亿美元和151.85亿美元,今年1-8月出口已超100亿美元。而同期的进口分别为3亿美元、3.14亿美元和2.5亿美元。本届玩具展共设800个摊位,已有超过300家的中外展商报名参展。其中包括15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今年展品类型主要有填充长毛绒玩具、电子电动玩具、塑胶木制玩具、各种海陆空不同造型的静态及动态模型产品、涵盖各类童车、童床等在内的婴儿用品共计三大类10个品种。

  据了解,由于中国国际玩具展连续四届的举办,已得到世界专业玩具展权威公司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公司首肯。石晓光表示,将与德方签订一份长达1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18B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