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新疆管理局着手编写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3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张永红 周海峰)10月13日下午6时,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关武平、副局长胡亚明以及新疆空管局局长曹琼及管理局机关处室一行七人来到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就《民航新疆管理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编写工作听取了专题汇报并进行工作指导。

  《民航新疆管理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出台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及《国家处置民用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预案》等相关法律法规,其编写目的是建立、健全工作组织机构体系与预警机制,提高管理局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从而确保民航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协调、有序、高效进行,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安全。

  新疆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自接到该项任务以来,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着手预案的编写工作。中心历经近三个月的努力,积极参阅相关文件以及自治区相关厅局和部分单位应急预案等大量资料,经过多方请教和探讨,形成了预案的编写思路和整体框架。会上,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李晓龙就预案中的具体内容以及应急管理建设规划向领导们做了专题汇报。

  关武平和胡亚明肯定了预案编写的思路和整体框架,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运控中心广泛征求新疆辖区内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在编写和论证中不断充实和完善预案的内容,同时加大对应急工作的人力和物力的投入,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从而真正建立新疆民航的应急处置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