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机场航班进出港未受影响 四航班备降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黑龙江日报16日讯东北地区大面积降雨,哈尔滨天色昏暗,但哈尔滨机场天气情况符合飞机起降标准,航班进出港未受影响。同时受天气影响,从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飞往长春、沈阳、牡丹江等城市的四个航班备降哈尔滨机场。

  16日,哈尔滨虽普降雨水,天色昏暗,能见度差,但哈尔滨机场符合飞机起降标准,而由于长春、沈阳、牡丹江的天气原因,由北京飞往长春的1649航班、广州飞往长春的7131航班、深圳飞往沈阳的9627航班、上海飞往牡丹江的3613航班,分别于12时53分、13时18分、13时28分和16时35分备降哈尔滨机场。

  哈尔滨机场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施引导、安排旅客休息,每隔15分钟播报一次信息,使旅客随时掌握航班动态,并推出流动服务车,为旅客免费提供茶水、书报杂志及扑克、棋类等娱乐用品。随着长春、沈阳、牡丹江天气好转,7131和1649航班分别于14时17分和14时25分飞往长春,9627航班16时40分飞往沈阳,3613航班也于17时43分飞往牡丹江。截至17时,哈尔滨机场进出港60个航班未受到任何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