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杨群峰报道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14日在京召开,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副局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原副局长鲍培德主持会议。

  为了支持民航博物馆建设及日常运行管理,经民航总局同意,由民航总局空管局牵头,由中航、南航、东航和首都机场、上海机场、广东省机场集团公司共同发起,向国家民政部申请成立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今年3月6日,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得到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经过基金会筹备委员会会议和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并选举,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已经正式成立。理事会成员由杨元元、杨国庆、鲍培德以及民航总局有关司局、总局空管局、中航集团、南航集团、东航集团、首都机场集团、上海机场集团、广东省机场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老领导共计18人组成。鲍培德任理事长,茅顺平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上,理事长向与会的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茅顺平同志作的基金会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的《基金管理办法》、《货币资金管理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干部人事管理暂行办法》、《工资管理暂行规定》、《组织机构方案》和《2006、2007年财务预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