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县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0月12日,重庆忠县召开政风行风评议总结评估会大会,忠县供电公司获得该县行风评议满意单位。

  今年,该公司被县府确定为重点行评单位,他们紧紧围绕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这根主线,从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和考核,加强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等多方面入手,认真落实“三个十条”和实施“三新战略”,把优质服务作为行风建设的工作出发点来抓,纠风和行风建设工作得到较好的落实。

  今夏,该县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干旱,该公司面对干旱时间长,小水电无水发电;用电负荷增长快,高峰负荷居高不下;网络脆弱,电力故障多、抢修频繁等困难,通过强化管理、灵活调度、优质服务、加大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信息交流,多项措施并举引导电力用户优化用电方式,经受住了缺电时期的严峻考验,取得明显的成效,客户满意率得到巩固和提高。

  一位行风评议代表称赞说:“供电公司的行业作风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特别是在百年难遇的特大干旱面前,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国电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获得“满意”是县行风评议的最高荣誉,也是县委、县府领导、县行评代表对该公司的行风建设给予的充分肯定。(吕庆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