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届广交会将进一步突出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4日电(记者王乃水车晓蕙王攀)第100届广交会将进一步突出自主品牌,继续设置品牌展区,全部34个展区中的31个都会有品牌展位,并首次设立综合展馆,集中展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47家品牌企业。

  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13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第95届广交会首次设立品牌展区以来,广交会在宣传自主品牌,提升出口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100届广交会将继续设置品牌展区,展位共有4175个,占展位数的13%。

  本届广交会进入品牌展区的企业共805家,由两部分组成:

商务部2005至2006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90个出口品牌中的154家企业;经各交易团推荐,符合广交会品牌展区准入条件的企业。

  徐兵说,为充分体现“中国第一展”的形象和水平,展示中国高新技术产品、

自主品牌的风采,转变外贸增长方式,本届广交会一期在琶洲展馆21号馆设立综合展区,集中展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47家品牌出口产品和企业,共有展位640个。

  第100届广交会共有50个交易团,14001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315家。第一期参展企业7509家,第二期参展企业6492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