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推出新加坡“自由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航云南分公司最近推出了新加坡自由行,此类套票的机票+酒店很优惠,还外赠圣地淘沙游览票。

  据悉,东航推出的新加坡自由行的行程为3天两晚,包括机票、酒店和赠送圣地淘沙游览票的套票价格为:三星酒店标准2230元起,四星酒店标准2480元起,五星酒店标准2700元起。报价未含签证费(一般7个工作日内办妥,委托旅行社办理的费用在200元以内)和国际机票税费(700元左右)、护照(200元)和旅游保险费。东航新加坡航班每周一、三、五、六各一班,10月28日前的时刻为:晚上10点25分从昆明起飞,凌晨2点抵达新加坡;凌晨3点从新加坡返回,清晨6时40分抵达昆明。10月28日后的时刻为:晚上10时10分从昆明起飞,凌晨2时15分抵达新加坡;凌晨3时15分从新加坡返回,清晨7时零5分抵达昆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