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口供电分析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12日,重庆市公司三季度安全分析会议一结束,城口供电公司立即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张春城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公司各部门的发言,并明确了以下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立即将张春城总经理的讲话和市公司各部门的发言材料转发到各部门、车间认真组织集中学习,要在2个工作日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每个员工都明确四季度的安全工作重点,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肩上的重担。二是对张总提到的反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由安监保卫部立即对本公司反违障查处情况进行统计并作为重点进行通报。三是四季度要进一步坚定不移的开展反违障工作并形成反违的共识。每天必须有一名公司级领导参加值日安全监察,深入作业现场查处违障。四是要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明确目标和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大检查结束时要严格检查考核。五是由生技部牵头开展标准化作业,对不按标准化作业或作业不规范的要严格责任追究和考核。(许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