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哈林州将开通前往中国哈尔滨市的直达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0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北网10月12日电俄地区新闻通讯社网站11日报道,萨哈林州政府新闻处宣布,2006年11月2日“萨哈林航线”航空公司将开通至中国哈尔滨市的新的国际航班。

  新开通的该航班将由波音-737飞机执行,每周四一班。这条航线的主要优势是起飞和降落时间方便。飞机将于10:30从萨哈林机场起飞,2小时40分后降落在哈尔滨机场。并为游客和过境乘客制定了专门的时刻表。乘客拥有很大的航线对接选择空间,可以从哈尔滨转机前往中国的北京、上海、沈阳、香港、青岛,及前往其他东南亚国家。南萨哈林斯克-哈尔滨航班的乘客还可以免费携带25公斤的行李。

  新的国际航线的开通为萨哈林州旅游公司与国外伙伴继续发展直接接触创造了可能,并可服务于加强萨哈林州和中国之间的经济,旅游和文化交往。目前已有若干萨哈林州旅游公司与中国方面合作,其主要工作方向是前往中国的出境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