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兴供电以考促学提高职工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又是一个团体冠军”。近日,在泰州供电公司、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泰州供电公司工会联合举行的供电系统用电检查技术比武竞赛中,泰兴市供电公司3名参赛选手经过笔试、审核图纸、看录像纠错、现场查接线四轮紧张角逐,最终获得团体桂冠。今年以来,泰兴市供电公司在参加的各类技术比武和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公司“以考促学、以赛促训”的培训方式初见成效。

  该公司从提高员工能力出发,按照“全员参与、重点突出、形式灵活、分层实施”的原则,制定了教培计划,推行全员普考、抽考和调考。一线人员每季一考,管理人员、中层干部、多经及后勤人员每年一考。以“争创岗位技术能手”为主题,开展了岗位技术比武活动,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学技术、学业务、岗位成才。比赛考试成绩在公司网站公布,奖优罚劣,并加大了岗位比赛奖励力度。今年以来,组织生产、营销一线职工定期考试186人次,举办电能计量、二次接线、通讯技术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人员参加的技术比武223人次,有力地促进了职工队伍技术素质的提升。

  (周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