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都供电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自10月起是公司又迎来一个基建建设工作、检修工作、预试工作、维护工作的高峰开端期,为做好丰都电网迎峰度冬工作准备,查找生产管理和运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及时进行整改,开展消缺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冬打好基础。

  公司于10月8日-25日,在全司各生产单位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让活动切实查找各级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不走形式、走过场,公司六大措施保障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公司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工作的指导;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职工对本次活动的认识;三是认真研究,针对公司实际情况,以反违章为重点,具体编制本次活动检查细则,确保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四是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落实责任人,及时组织整改;五是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及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六是进一步完善重大紧急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的制订,确保事故状态下人员能够各负其责、电网能有效运转;七是组织基层单位进行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农电安全管理水平和作业安全管理水平。(陶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