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渭溪变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投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3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9月28日,总投资200多万元的重庆合川35千伏渭溪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竣工投运。至此,该片区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更上新台阶,变电站内焕然一新。

  此次改造工作主要包括该变电站主变、35千伏、10千伏出线及10千伏电容器保护装置综合自动化改造,部分二次电缆更换、计量电能表安装,1台35千伏多油式开关无油化更换成真空开关,新增2台35千伏开关,主变容量由(2000+3150)千伏安增至2×3150千伏安。

  该变电站的改造竣工投运,不仅缓解了该片区迎峰度夏(冬)期间的供电压力,而且为完善该片区输配电网架结构,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提供了可靠保障,使供电网络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农村经济发展。

  工程施工期间正值盛夏时节,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负责该工程的合川供电公司变电所施工人员奋战六十余天,组装设备、接线调试、预防性试验和保护校验,为如期完成工程改造任务挥洒汗水,默默奉献。(陈国军 刘廷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