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淄博供热机组扩建工程初可研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10日,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2×300兆瓦级供热机组扩建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中国电力规划院组织的专家审查。

  经过踏勘现场、分组讨论后,会议原则同意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编制的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装机方案、接入系统、热负荷、厂址条件、投资估算等形成审查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本扩建项目可满足淄博地区未来电力负荷和增长迅速的城市工业及民用热负荷增长的需要,有效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工程建成后,预计到2010年我公司供热区域内供热采暖面积可达900余万平方,工业热负荷可达近千吨/小时。扩建工程为热电联产工程,同步实施烟气脱硫、采用高效静电除尘器和低氮燃烧技术,并将替代周边一批效率低、污染重的小锅炉,将大大改善淄博市的环境质量。

  淄博公司2×300兆瓦级热电机组扩建项目,建厂条件优越,无需新征土地,不需新建灰场,灰渣综合利用率完全能够达到100%。铁路、公用系统等均可利用现有设施。工程使用符合国家政策鼓励的城市中水,可有效节约水资源。(陈雪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