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交会推动商务航线加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第一百届广交会即将开锣,各地来穗的商务人士也日渐增多。国内城市飞广州的商务机票已不断升温,各航空公司也从昨(9)日起启动商务航线的加班计划。

  商业城市抵穗航班增多

  南方航空公司决定从本月8、9、11、12、13日每天增加广州——汕头航线的一个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3859/60。该增开航班15∶00从广州起飞,15∶50到达汕头;17∶00从汕头起飞返程,17:50到达广州。同时,南航还根据情况每天增加一个或多个广州——义乌航班。

  此外,东方航空公司也从本月12日起在广州——温州航线上每天增加一个往返航班,航班号为MU2547/48,10∶10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温州;返程12∶20从温州起飞,14:10到达广州。

  宁波飞广州机票全价

  记者从民航售票部门了解到,沿海地区(特别是华东地区)飞广州航班的机票最受欢迎。从12日起,宁波、

义乌、温州、厦门飞往广州的航班机票已升到8.5折甚至全价,其中宁波到广州的机票从10日起只剩全价。

  此外,据民航业内人士介绍,根据以往经验,广州飞往内地各商务城市客流将在本月19至22日达到最高峰,旅客如需在上述时间前往华东地区,须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延误行程。(来源:新快报 记者邢冉冉,实习生谢俊辉,通讯员欧宇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