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巨款见布什 “英女皇”机场被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3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怎么又是她?”刚过完中秋节回来上班的机场安检人员深感无奈,因为“英女皇”又单身闯机场了。前(8)日晚上,这名被怀疑患有精神疾病的港籍中年妇女又在广州白云机场乱闯。这一次,她计划前去会见美国总统布什,因此身上还带了数万元的巨款呢!

  前晚8时左右,

白云机场西、外场安检通道的执勤人员对进入控制区作业的内部车辆及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后开闸放行时,一名穿着打扮时髦的中年妇女突然箭步冲入道口,向控制区停机坪方向跑去。反应机敏的执勤人员飞速追上去拦截,在追出约100米后终将其抓获,并移交机场安全部门处理。

  看着被安全人员搜出的香港居民身份证、两千多元现金以及存有数万元存款的存折,该妇女非常认真地解释:“我不是坏人,我是英女皇!我这次要去美国见布什,怕到国外不够钱花,所以才带这么多钱……”见到这位“老熟人”一脸认真,在场的工作人员真是哭笑不得。(来源:新快报 记者邢冉冉,实习生谢俊辉,通讯员刘运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