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机场避雷系统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总投资17万元的昆明机场避雷系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雨季以来,昆明机场雷雨天气较多,给机场的运行保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7月14日,昆明机场北外指点标台遭雷击,造成导航设备严重损坏。所幸的是,经技术人员及时抢修,对航班的安全未造成不良影响。为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昆明机场安全运行保障部从8月份开始对昆明机场有关跑道使用的仪表着陆系统的航向、下滑设备加装避雷系统。通过论证,选用了法国杜尔门森避雷设备。安运部技术人员克服了连续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不停航施工安装,于近日安装调试完毕。

  该工程的竣工,将大大降低昆明机场通信导航设备因雷击损毁引发

安全事故的概率,通信导航设备安全运行的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倪嘉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