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柳州机场进出港旅客3105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广西网10月9日电:十一黄金周顺利结束,柳州机场客货运输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柳州机场旅客吞吐量3105人,货物吞吐量15.7吨,保障航班40架次,其中大连与柳州的旅游包机4架次,分别比2005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52%,489%和122%。

  今年十一黄金周客货运输的增长,主要是航线航班的增多和机型的增大,2005年十一黄金周仅有柳州与广州一条航线,而今年有柳州与上海、广州和成都三条航线,10月1日和5日还有大连与柳州的旅游包机,进出游客达497人。目前柳州与上海、广州和成都的航班都是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座位多,能充分满足旅客的出行要求,也利于旅行社组团出行,因此,旅客吞吐量上涨较大。由于机型大,货舱容积大,可装运的货物也多,加上货源比较充足,今年货物运输量增加很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