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始发机票价格逐渐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2: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记者方俊明广州九日电】「十一」黄金周刚过,白云机场航班量也基本回落至正常水平,大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上浮了一成以上,预计从10月15日第100届广交会开幕至月底的票价将持续飙升。

  机场售票处今天透露,昨天起,各航空公司在「十一」中期推出的部分航线大跳水价格基本停止,在节中有近20多条航线推出有三折的超低票价,目前票价已基本上浮一成,因此目前多条航线机票价格都仍有较低折扣低至四折起,例如广州始发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昆明、重庆、郑州、西安、温州、贵阳等航班。

  由于10月15日将迎来第100届广交会,因此预计本月票价将会有逐渐走高之势。从10月15日始,华东、

福建、山东等方向及一些商务线路的机票将会涨幅较大一些,且机票会很紧张。以广州至(山东)青岛为例,目前价格是5.5折,到10月15号将升到7折;广州至杭州目前是5折,到交易会期间将会升到全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