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江上开LED广告船 谁想的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48 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这种黄金周才出现的广告船每艘年总收益有望超千万

  见惊雷

  国庆期间,上海的黄浦江上多了一个亮点,国内首个投入商用的LED广告船每天早九点到晚十一点航行在外白渡桥和延安东路高架中间的江面上。成功开发运营这艘广告船的上海纵横广告有限公司(下称纵横广告)方面表示,今后将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争取在黄浦江的上、中、下段各开发一定数量的广告船。

  据了解,LED显示屏每平方米的造价成本约为3万元,加上租船改造的费用,打造一艘广告船的总成本在500万元以上。商业回报也相当可观,刊例价格比市中心核心商业区的LED广告屏还要高些。业内人士透露,过去浦江两岸固定广告牌一年的广告费一般在300万到900万元之间。由于广告船可以同时播放多个品牌的广告,单个企业的广告费用有所降低,但总收益却会增加,每艘船的销售收入有望超过1000万元。

  据纵横广告总经理助理韩玙佳小姐透露,随着阿玛尼、卡迪亚、杰尼亚等著名品牌的入驻,外滩已经成为世界顶级

奢侈品牌的集聚地,浦江两岸聚集着一大批高消费群体,从而成为户外品牌广告最理想的载体。最近两年来,浦江沿岸众多陈旧的广告牌已被拆除,这使得浦江的媒体资源愈发稀缺。为此,纵横广告利用LED屏体技术,专门开发了广告船这种新型户外媒体,既可以与景观融合,又可以获得商业回报。为了防止竞争对手跟进和模仿,纵横广告对广告船申请了专利保护。

  据悉,纵横广告开发出广告船这种新媒体形式后,已有多家广告公司期望在黄浦江上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