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至名古屋航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深圳商报讯南航将于10月29日开通深圳-上海-名古屋航线。据介绍,这将是深圳首条飞往日本的航线,将采用空客320大型客机执飞,每天一个往返航班:8时10分深圳起飞,10时20分到达浦东,11时40分从浦东起飞,15时00分抵达名古屋,16时00分航班自名古屋返航,途中经停上海,当日21时20分回到深圳。

  开航首月,南航推出特惠机票,3人以上(含3人)集体出行,提前7天购票,就可以获得往返2100元的特别优惠;10人以上(含10人)可以组团,提前3天可以购买往返1200元的团体优惠票。而记者获悉,目前香港至名古屋航线的机票价位约为3400至3800元。

  同时,为了便利旅客出游,南航“特许”购买该航线往返散客票的客人,去程机票使用后,回程可更改为东京、大阪、福冈、北九州中任一城市至广州的机票,该服务需收费3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