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供电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买光立报道 “十一”国庆期间,甘肃电网全网电力供应正常,没有对用户限电,未发生用户投诉事件,甘肃电力公司系统未发生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未发生重大电网、设备事故,没有发生重点部位及重要用户的停电事故,未发生交通事故,电网总体运行平稳,较好地完成了“十一”黄金周保、供电任务。

  节前,公司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西北电网公司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细化常态保电机制的基础上,从主网运行、现场管理、供电抢修、优质服务等多个方面,认真分析、研究并制定工作预案。对节前安全检查、节日期间的负荷预测、运行方式和值班工作都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逐一落实责任。

  节日期间,公司认真履行“三个十条”的有关规定和承诺,供电急修和95598客户服务工作运转正常。各级管理及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各级调度精心安排,科学调配,积极跟踪各火电厂电煤供应情况,同时加大与在甘各发电企业的协调联系,加强了水电厂及供电单位相关设备的运行监控工作,保证了节日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运行。

  “十一”期间甘肃电网最大用电负荷5639兆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1.62%,最大日用电量12457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6.65%,平均负荷预计准确率9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