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东食品城打造长三角食品安全交易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4:12 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吴明

  华东食品城是长三角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食品交易市场,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是常熟市政府与伦达控股集团于去年11月全力打造,在已有15年经营历史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总交易铺位由原来的500个扩展到2000个,以一座总部中心、两大商业广场、三条商业大道、四大交易区块构成业态规划,集食品批发、终端配送、会议展览、信息服务、商检通关、休闲娱乐和星级酒店配套为一体,年交易额超百亿的食品商贸新城;是长三角最大的食品综合采购、批零一级交易中心。目前,市场已经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500多个代理品牌近千个,经营品种上万个,年交易额30亿元。据悉,华东食品城自年初招商以来已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商家入驻。华东食品城始终将食品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着力打造食品安全交易航母,通过食品品牌的引进,将监管着力点缩小到每个品种的商品,并通过建立完善的“进货台账查询”、“不合格商品的追查”、“信息发布”“流通预警平台”的建设来把握食品安全的大门。华东食品城还将进一步建立商品的物流跟踪体系和技师自检制度,做到商品在配送、销售、下柜、退货的各种流通状态都可以被实时监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