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岸中秋包机迎来节后第二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陈键兴冯亦珍)中秋佳节刚过,两岸中秋包机于7日复飞,并形成了此次包机的第二个航班高峰日。

  除祖国大陆的南航和台湾的长荣、立荣外,两岸其他9家航空公司均在7日完成了各自在此次包机业务中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往返航班。其中,内地的国航、海航和台湾的华航各执飞了1个北京-台北的往返航班;内地的东航、上航和台湾的华信、复兴、远东各执飞了1个上海-台北的往返航班;内地的厦航执飞了1个厦门-台北的往返航班。

  8日,南航将执飞1个广州-台北的往返航班,长荣将执飞1个上海-台北的往返航班,立荣将执飞1个厦门-高雄的往返航班。

  两岸航空业者经过协商,在今年首次开通中秋包机航班。中秋包机航班从9月29日首飞,计划在10月8日结束。(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