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否认总裁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6日对新闻界宣布,法国《论坛报》等媒体报道的空客总裁斯特雷夫可能转任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消息不准确,斯特雷夫本人无意离职。

  《论坛报》5日援引“内部消息”说,上个星期斯特雷夫应部分股东和法国政府的要求出台一份针对空客公司的重组计划,但在这一过程中他感到孤立无援。该报道说,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高层复杂的人事关系令斯特雷夫无所适从。两天来,有关斯特雷夫将离职并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消息已在巴黎传开。

  标致—

雪铁龙的发言人6日公开表示,集团将在年底前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让·马丁·福尔茨的接班人,在此之前所有的传言都是没有根据的。(来源:经济参考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