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上航完成两岸中秋包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0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上海青年报讯(记者刘春霞 通讯员王万龙)昨(7)天,节后两岸中秋包机开始复飞。东航、上航各自执行了一个上海-台北往返航班后,结束了各自的首次两岸中秋包机任务。记者昨日了解到,在此次中秋包机飞行中,东航、上航共运送台胞旅客1962人,上航航班上座率平均达到9成。

  昨天下午15点54分,东航MU5008航班载着272名台胞旅客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率先结束了中秋包机任务。记者从东航方面了解到,9月30日东航的首个上海-台北中秋包机航班去程、回程分别搭载了278名、260名旅客,昨天的航班去程、回程乘客数分别为241人和272人。

  上航随后于昨晚8点40分结束了包机任务,节前节后执行的两个往返航班共运送台胞911人。据上航有关方面介绍,今年中秋包机来回程的上座率都非常好,平均下来可达到9成。此外,今年中秋包机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年长的老年台胞旅客较多。

  据了解,昨天是中秋包机的第二波班次高峰,除了东航、上航,华信、复兴、远东也各执飞一个上海-台北的往返航班;此外,国航、海航和华航各执飞一个北京-台北往返航班,厦航执飞一个厦门-台北往返航班。据悉,今天南航将执飞一个广州-台北往返航班,长荣将执飞一个上海-台北往返航班,立荣将执飞一个厦门-高雄往返航班。至此,首次两岸中秋包机航班将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