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暂不收电费江北局设法排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国庆前后,重庆市内有些银行突然宣布暂停代收电费,给客户交费带来困难。重庆江北局江北客户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证电费“颗粒归仓”。

  近段时间,由于重庆电力公司CCS系统升级,用户无法通过银行、邮政和各下属电力缴费点进行缴费,给用户造成诸多不便。为此,江北供电局在客户众多、交通方便的地方新增了3个营业收费点,解决客户交费困难。江北客户服务中心要求各抄收班,事先拷贝出用户的未收清单,以方便用户查询用电量及缴费金额。同时,该中心还与印刷厂联系,让其加印了两联的缴费收据,用户缴费后就可凭此收据在系统升级完毕后来供电局换取发票。为了让用户能快速地缴费,江北客户中心还抽调出各抄表员,来到现场维持秩序,加快了办理电费的速度。10月7日,一名用户来到营业厅缴费时差10元,抄收2班的工作人员主动拿出自己的钱给用户暂时垫交,待下次客户来供电局再归还,客户十分感激。(涂吉祥黄丽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