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航2.5万份“团圆”月饼送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 秦伟 黄增燕)“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为了表达旅客殷切的思乡之情,让旅客欢度千载难逢的国庆中秋佳节,中秋节当日,海南航空为所有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送出2.5万份精美可口的“团圆月”月饼,与高空明月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并共品“团圆月”月饼。

  据了解,由于

月饼数量庞大,海航预先做好采购、选料、模具等工序准备。烘焙师们为了保证月饼新鲜美味的口感和安全食用的品质,特别挑选了各种优质配料,以最合适的比例调和在一起,经过数道工艺先做出面饼,再配以独特的馅料,用上等木材制作的模具压制成型,经由细心烤制,25000多份精巧的月饼终于新鲜出炉,并命名为“团圆月”。

  10月6日,这批“团圆月”月饼在海航各基地配上飞机。据海航客服部人员介绍,中秋海航部分航线还举办了趣味游戏以增添节日气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