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蒙大拿州将建美首座煤变油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蒙大拿州州长施威策日前称,他们已同DKRW公司和Arch公司达成协议,计划建设美国首个煤变油工厂——公牛山煤变油工厂。该工厂将使用“整体气体循环技术”使煤气化而非燃烧,每天能把合成气的一部分转换成2.2万桶柴油,其余部分发电30万千瓦。

  蒙大拿州州长施威策称,他们的目标是可以利用当地煤炭的优势,在该州某些地区发展经济,这些地区经济萎靡已经10多年了。GE公司将提供把煤变成合成燃气的技术,再用Rentech公司技术把气体转换称液体。施威策称该工厂将配备俘获二氧化碳技术,把其储藏在地下。涤气器将去除汞、硫磺和煤中的微粒物质。该项目将能为地区带来上千个工作机会,对整个州有很大影响。从长远来看,它是美国以可转换

能源替代进口石油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DKRW公司在全世界开发风电、

天然气项目,Arch煤业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煤矿公司之一。(林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