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盟明示巴西淡水河谷收购加拿大国际镍业的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9: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委员会6日明示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并购加拿大国际镍业公司的交易。若无第三方干预,一个月后该明示自动处理。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6日表示,明示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Companhia Vale do Rio Doce)并购加拿大国际镍业公司(Inco Ltd.)的交易。

  此宗交易价值约170亿美元。迄今,淡水河谷的核心业务一直是制造铁矿石。

  美国反垄断机构已停止对该交易的审查。

  该交易在欧盟委员会单一程序下予以明示。若无第三方干预,一个月后该明示自动处理。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