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发改委:加强协作推动首钢搬迁顺利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刘铮) 富余人员安置、关键岗位人才来源,以及资金落实等问题,将是首钢搬迁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记者近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首钢搬迁调整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改革委工业司司长刘铁男近日主持召开了协调小组办公室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协调首钢搬迁调整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对首钢搬迁调整工作在财税政策方案、科技创新、人员安置、淘汰落后、人才引进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落实,确保首钢搬迁方案的顺利实施。

  在这次会议上,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北京市工业促进局、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和
首钢
都表示,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推动首钢搬迁调整各项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