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牡丹江机场举行应急救援演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北网9月27日电 25日上午,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机场分公司与牡市消防支队、武警支队、急救中心等单位共同举行了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5日10时,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开始。一架民航客机在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发动机冒烟起火,情况危机。

  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相关救援部门迅速到达现场,配合展开营救。水柱射向飞机的发动机和油箱,消防人员登机抢救受伤乘客,医疗救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现场急救。仅用了十五分钟,各救援单位就完成了各自的救援任务。

  据介绍,此次演习对应急反应机制、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以及救援人员纪律作风和业务素质等均是一个良好的检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